top of page

後會有期C You Later


今天正式離開社福界,剛開始換到新工作的地方,今天再看舊同事送給的散水簿確實感觸良多,離開時也做了兩場小演說小分享,並製作了一本「散水手冊」,屬於我個人經驗的整理,也希望將自己過去的經驗,繼續讓同事承傳下去。回望過去曾成為服務使用者的同路人感到很多喜悅,並一直運用本人之經驗努力推動組別歷奇發展,過程中確實累積不少經驗,並能培訓更多同工也感到光榮,過去能為機構發展傳訊也感到驕傲。離開確實很大的掙紮,在此工作多年,過去機構能給予信任及機會,也可以嘗試不同形式的挑戰,讓我得到很多滿足感及成功感。過去造就今天的我,多謝過去曾與我合作的伙伴,衷心感激!

Yesterday For Tomorrow 離開的原因,也希望發展自己的長處,運用過去的經驗,走入新的一頁,也希望讓我可以走入人生另一個階段,人要離開安舒區才能進步,這次離開掙扎得很,但為自己的前途更闊眼光,所以才踏出人生一大步。

轉到那裡去?下回分解

4/7/2016

3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